学校要闻 >> 正文
三所兄弟院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19 07:58:02    打印本文

    3月18日上午,河南教育学院校长李金铭,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忠良,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分别带领本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路琳,副校长王冰、李联群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艺术楼、国际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
     参观结束后,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介晓磊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围绕创办应用技术大学、加速学校转型提升的办学情况。他说,黄淮学院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坚持“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办学特色,从学校的顶层设计、教育思想观念的转变到构建合作发展联盟、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实践育人平台、打造双师素质教学团队、深化国际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形成了特色的应用型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推进了学校转型提升和快速发展。介晓磊表示,各个兄弟院校,都有许多有益办学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教育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河南教育学院、西安文理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我校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

(文/图:石付威 审核:王文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