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3-18 16:27:04    打印本文

    3月17日下午,我校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牛耀堂,工会主席安春明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各文体协会会长等50多人参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禹志成主持。
    工会副主席李应生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4年主要工作要求,副主席王运志宣读了《黄淮学院工会关于表彰2013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会上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新任工会主席安春明在讲话中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并感谢黄淮学院师生对他的接纳。他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工会工作。要主动与同志们加强沟通交流,在合作共事、相互支持中加深了解、增进团结。要管好自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管住小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他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工会干部的大力支持,自己一定能履好职、尽好责。
    牛耀堂回顾了担任工会主席以来的工作,并对2014年工会工作作了部署。2014年校工会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要重点做好二届四次“双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加大宣传,畅通渠道,让教职工为学校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建言献策;开展好实践教学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转变教职工教学、管理、服务观念,以适应建设国内外知名应用技术大学的需要;要重心下沉,服务基层,加大基层建家力度,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他强调,工会干部,尤其是兼职干部要学会“弹钢琴”,处理好学校工作、部门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关系,抓好工会工作。希望大家支持、配合安主席的工作,使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何佩弦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