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3年河南省就业促进会豫南区年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1-29 09:59:24    打印本文

    11月28日,副校长王瑞丽、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应邀参加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的2013年河南省就业促进会豫南区年会。
    此次会议由河南省就业促进会组织召开,教育厅学生处正处级调研员杨占军及来自信阳、南阳、驻马店三地12所高校的校领导和就业部门负责人参会,共同交流研讨了2013年度促进会豫南区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与信阳农林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经验发言。丁宏从招生就业处基本情况、实践做法、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重心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围绕学校应用科技大学建设做的尝试,得到了教育厅和与会兄弟院校的赞同。
    杨占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就业促进会豫南区各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介绍了一年来河南省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开拓创新,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汤 震  责任审核:丁 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