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苏龙德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1-27 09:15:55    打印本文

    11月25日,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苏龙德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签署合作发展协议,并出席黄淮学院2013年度“忠信德育奖”颁奖仪式。
    25日上午,苏龙德一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路琳、副校长谭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文化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随后,在综合楼505会议室举行了黄淮学院与台湾忠信学校合作发展协议签字仪式。谭贞代表学校与苏龙德共同签署合作发展协议,旨在师生互访、教学与研究成果信息交流、学术研讨、两岸课程及专业进修等方面合作建立常态机制,双方合作育人机制将得到深化,合作领域得以拓宽。
    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路琳、副校长王瑞丽、谭贞,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苏龙德一行出席忠信德育奖颁奖仪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自2009年以来,我校先后五次举办忠信德育奖颁奖仪式,共计300名学生获奖。
    颁奖仪式上,苏龙德对获奖学生致以热烈的祝贺,介绍了设置忠信德育奖的宗旨和意义,他希望广大同学加强道德修养,塑造良好品行,传承中华美德,做敢于担当重任的优秀青年,并热情邀请同学们到忠信学校参观学习。
    王瑞丽代表学校对苏龙德一行专程来我校参加颁奖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了“忠信德育奖”的设立与评选在促进我校的道德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她说,“忠信德育奖”开创了学校设立专项德育奖学金的历史,架起了黄淮学院与忠信文教基金会定期交流的桥梁。她希望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把合作育人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双方的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环境。最后王瑞丽勉励广大同学以“天下兴亡,我的责任”为使命,胸怀理想、传承美德、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撰稿:徐成 任峰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