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获河南省“红十字模范校”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1-25 10:09:52    打印本文

    11月20日,在郑州召开的“2013年河南省红十字青少年暨志愿服务工作会议”上,我校红十字会再获殊荣,被河南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联合授予“河南省红十字模范校”称号,成为本次被表彰的全省五所高校之一。同时,我校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华等两名教师被评为“学校红十字会先进工作者”,我校红十字会青少部第三届团总支书记李清云等4名红十字会会员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会上,我校红十字会青少部第四届团总支书记谢艺菲作为高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艳玲、河南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赵国新认真听取了大会4名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在随后的讲话中多次对我校红十字会工作提出表扬,认为我校红十字会工作扎实有序、卓有成效,不仅培育了自己的品牌,并且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创新了高校思政工作的方法,在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方面走到了全省高校的前列。
    我校红十字会成立于2009年,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支持下,在校团委的具体运作下,近几年蓬勃发展、迅速壮大,已经成为我校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公益组织,积极开展各种各种志愿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多次被省市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撰稿:杨潇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