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1-21 08:08:49    打印本文

    11月18日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到我校调研工作。在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路琳,工会主席牛耀堂的陪同下,朱是西先后参观了图书馆、美术馆、音乐厅、梦工厂等地。
    参观过程中,朱是西对图书馆的天中文化长廊、艺术设计学院和音乐表演系基于地方文化开发的产品和研究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黄淮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通过校企合作,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了校企双赢,把本土文化开发研究,融合于教学过程中,很好的服务于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体现出了办学特色的地方性,在新建本科高校的转型发展中走在了前列,积累了可贵的经验。

(撰稿: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