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翻译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9-30 11:21:13    打印本文

    9月29日上午,黄淮学院翻译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创新创业园举行。副校长李联群,武汉传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经理张华共同为“翻译服务中心”成立揭牌。
    驻马店市地源油脂有限公司经理杨峰,驻马店市康茂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副经理王学新,驻马店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段民夫,驻马店市外语协会会长李文海、秘书长徐春营等到场祝贺。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保宇,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薛凡,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赵树理、党总支书记赵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赵树理代表外语系在仪式上致辞,对翻译服务中心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翻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情况,共设语言翻译部、交流与咨询部和语言培训部3个部门。拥有翻译团队、咨询团队、培训团队等多个分工明确的专业化团队,秉着优质、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审核标准,规范的业务流程,为客户和学生提供高效、多元化的翻译与咨询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嘉宾一行参观了翻译服务中心。
    黄淮学院翻译服务中心是由外国语言文学系、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国际学院3个单位共同筹建的集语言翻译、国际交流与咨询、语言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语言服务机构。该机构针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结合我校翻译专业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口译笔译实践能力的培养,为满足地方各行业语言服务需求搭建的一个平台。

(撰稿:徐  君  责任审核:赵  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