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教基建学会工程质量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11-21 17:08:37    打印本文

    11月20日,以洛阳理工学院副院长韩振英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基建管理和校舍建设工程质量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基建管理工作和校舍建设工程质量进行全面检查。
    我校在行政楼605接待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杨耀华主持会议。杨耀华首先对省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近年来基本建设管理工作、在建工程管理工作和学校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检查组在杨耀华和基建处、建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2#实验楼、10#教学楼和国资中心工程等在建项目和竣工使用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参观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工作运转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的基建管理工作和校舍建设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发扬成绩,将工作做的更好。

(撰稿:王峰涛 责任审核:孙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