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新乡学院副院长阎宏斌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11-16 09:43:19    打印本文

  11月15日上午,新乡学院副院长阎宏斌率领由该校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受到了副校长张新艳的亲切会见。
    在座谈会上,张新艳向阎宏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就,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建设工作。她说,我校始终把“以人为本,以人才为本”贯穿于学院整体工作之中,通过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听取介绍后,阎宏斌表示,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特色办学模式、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经验值得倡导、值得借鉴、值得发扬,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客人提出的考察内容,在对口部门交流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人事、劳资、教育教学等情况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涉及到的业务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张新艳等陪同下,阎宏斌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及校园基本建设,来客对我校良好的硬件设施及迅猛的发展速度表示赞赏。

(撰稿:王晓殊  责任审核:王金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