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毕业册】青春不散场--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8 16:59:29    打印本文

    在我们生命中,有那么一些东西,尽管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过去,尽管你走过万水千山、历经似水流年。但那些东西已经在你生命里深扎下根,在你心里永远刻下印记。那是一段光彩夺目、热情洋溢的青春,那是一些珍藏心底、历久弥新的回忆,那是一份斗转星移、始终牵挂的惦念,那是一种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情结……想来仿佛远在天边,又宛如近在眼前,让人刻骨铭心,让人难以隐忍,让你的脑海、你的心田总会荡漾起些须亲切而又酸楚的怀念。
   毕业季里,让我们将镜头对准菁菁校园的主角——毕业生,去捕捉那些明亮的瞬间,用影像记录如歌岁月留下的永恒印痕,刻画花样年华里冲刷不掉的成长记忆。

(文/张 楠 图/石付威)



     破茧成蝶
      蜕变是个漫长的过程,华丽转身往往伴随着成长的阵痛,但历经之后,
    它让你由稚嫩变得硬朗,从青涩走向成熟,在人生舞台上尽情飞舞。



笑逐颜开
一起欢笑,一起开怀,一起分享,你能忘记吗?盛夏里这一抹灿烂的阳光,这一脸hold不住的微笑



人叫一个多  场叫一个火 
情叫一个铁  亲叫一个切



零距离
从初识时的害羞拘谨到现在零距离的毫无顾忌,
让人辗转流连的场景,经历过毕业的你,会懂得



最后一课
千叮万嘱仍嫌少  鹏程万里步步高



四年等来这一刻,今天,哥毕业啦!



奋力——虽千万人,吾往矣!



我的青春我做主
特别的日子里,几位漂亮的女生,用独特的方式发布着美丽的青春宣言



分享收获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父母永远都是你最有力的后援,
是你永不竭的精神源泉,今天,跟他们分享下盛夏的果实吧!



“我也要快点长大,将来也要象小姨一样”



毕业了,帮我解开麻花辫儿,从此姐要换个范儿



难得相像、难能相遇,且看我们黄淮学院的“瓷娃娃”姐妹花



一季祝福
举鹏程忆师恩难忘,寄深情祝黄淮辉煌。
抓一把留恋,洒在六月的黄淮,描一季祝福,挂在青葱的校园。



恰同学少年  正我心飞翔



难分难舍
此时无声胜有声 道尽四年姐妹情



永不解散的班集体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若干年后,某个下午,在洒满阳光的窗前,当我们用苍老的手翻起这些发黄的老照片,那睡在上铺的兄弟、曾经同桌温婉宁静的你……是否会在我们心里变得模糊又清晰。
    难忘的记忆,不散的青春,华丽的转身,我们期待下一场开幕,在此衷心祝福我们的毕业生载着希望起航,带着梦想奋飞,挥洒青春激情,绘就似锦前程,书写美好的人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