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盛大典礼 华丽转身 两千余名学子喜获学士学位--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7 16:05:59    打印本文

盛大的典礼 华丽的转身

我校两千余名学子喜获学士学位

    四年大学路,弹指一挥间。6月7日上午,黄淮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台下身着学位服的同学们与台上身着导师服的师长们交相辉映,把整个报告厅装扮得熠熠生辉。校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等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院系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毕业生家长和201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由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王冰主持。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宣读《黄淮学院表彰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党委副书记路琳宣读《黄淮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扶正流苏,并与之热情握手、寄语祝贺。台下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的鼓励和庆贺。
    毕业生代表王乙丞、在校生代表司雯雯、教师代表蒋德平博士在仪式上分别作了发言。王乙丞在毕业感言中深情回顾了大学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与留恋;司雯雯为学长学姐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蒋德平博士勉励毕业生要继续奋斗,再接再厉、勇攀更高。
    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介晓磊为2012届毕业生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校期间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以及对学校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称赞他们以无悔的青春展示了黄淮之美,彰显了黄淮之势,诠释了黄淮精神,叫响了黄淮品牌,在黄淮学院校友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介晓磊情真意切地叮咛和祝福各位毕业生,一要勤于学习,追求卓越,在多元的“社会大课堂”中去实践、锻炼、成长和发展,不断修养自我、锤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二要修身立德,担当责任,把“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作为终身的行为标准,实现思想成长、事业进步、身心健康的有机结合。三要坚守理想,不畏困难,永远铭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永不放弃出发时的希望、激情和理想,面对困难,敢于亮剑,勇于担当,把握机遇,善于转化,立大志,干大事,成大器。四要情系母校,继续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母校热心忠诚的校友,做母校杰出卓越的校友。
    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们对四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不辞辛劳倾注热情、汗水和智慧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结束之后,全体校领导、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全体毕业生到图书馆北门前合影留念。

(文/霍亚威  图/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为同学们授予学士学位并扶正流苏

校长介晓磊寄语毕业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路琳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副校长王冰主持仪式

华丽转身

欢庆毕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