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宋璇涛来我校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10 12:14:33    打印本文

      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前夕,市委书记宋璇涛、市委副书记郭瑞民、市政府副市长张德轩和市委、市政府、教育局等有关领导在院党委书记张力奎、工会主席王瑞丽、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的陪同下慰问我院部分教师代表。
      宋璇涛首先来到退休老教师张怀仁家进行慰问。宋书记亲切的握住张老师的手,感谢他在几十年的教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宋璇涛说,驻马店的发展,需要的是人才,黄淮学院是我市唯一的高等学校,多年来为驻马店市的建设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这是和像张老师这样甘于奉献、不计名利的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当听到张老师退休之后还在学院教学督导组为培养青年教师继续奉献时,宋璇涛再次向张老师表示敬意和感谢。
      随后,宋璇涛一行又到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家进行慰问。在谈话中,宋璇涛从我市体育场馆的建设,谈到了黄淮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表示市委市政府还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为驻马店的平安崛起培养更多更有用的合格建设者和高层次人才。(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