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朱春阳教授学术讲座(11月21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21 17:33:37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全媒体时代的宣传工作创新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1日(周 晚上7:00-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479-128-417  

报告人:朱春阳

报告人单位:复旦大学

报告人简介:

朱春阳,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媒介管理学学科带头人、媒介管理研究所所长,先后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等,目前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学会副会长、公共关系学会副会长等。主要研究方向为媒介管理学、政府公共传播。

报告摘要:

报告围绕全媒体时代的传播特点,对宣传工作的创新举措进行讲解。全媒体传播体系是中央高层在2019年提出的新型主流媒体建设的一揽子方案,在现代传播体系下,宣传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既有经验需要不断创新,才能适应新要求,顺利完成宣传任务。这些创新包括构建信任为第一要务,双向互动是核心策略,打造网上网下同心圆是政策规定的价值目标。

邀请单位:文化传媒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