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周雪峰博士学术报告会(11月23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21 17:31:50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学位论文撰写的“那些事儿”

报告时间:2022年1123日(周19:00-21:00

报告地点:1号楼 220

报告人:周雪峰

报告人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周雪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兼财务管理系主任,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会员,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科协评审咨询专家。核心期刊《南京财经大学学报》《金融论坛》《会计之友》的匿名审稿专家。研究方向为公司治理与企业创新研究。先后在《研究与发展管理》《世界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3部,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和省级项目4项,参与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10余项,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全国微课教学比赛河南省二等奖和郑州航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报告摘要:

学术论文实证研究和规范研究区别,资料收集的过程,参考文献的管理以及管理工具,常见论文检索网站以;论文写作框架,论文写作应该注意的问题。

邀请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