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吴孝钿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21 09:36:17    打印本文

为了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学科发展,上海海事大学吴孝钿副教授11月19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做题目为《Pharmacokinetic models with cooperative saturable drug-target interaction》的线上学术报告,会议由惠远先博士主持,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

吴孝钿副教授的介绍药物发现和药物开发的研究背景,以及药物表现出协同药物-靶点相互作用的研究药物动力学模型,给出了药物浓度时间过程的完整解决方案和几个重要的药理学参数,包括清除率、消除半衰期和药物暴露。这些基于模型的发现从理论上阐明了重要的药代动力学问题,并为合理的药物设计提供了指导。

 

报告会后,针对如何建立合理的药物动力学模型给予指导,在学术问题的选题给出一些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王新敬审核:刘保仓)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