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赵德全博士报告会(4月8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4-08 16:15:38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分类测试与语言学习动机和学习模式的关系

----兼评专业英语四级和国才考试对英语交际能力形成的影响

报告时间:202148日(周四) 下午14:30

报告地点:教发中心111

报告人:赵德全(博士)

报告人单位:上海电力大学教授

报告人简介:

赵德全,上海电力大学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上海外文学会常务理事,全国专四专八评阅组负责人,国才考试特级培训师。曾赴美国弗罗里达大学访问学习1年,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与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教材5部,教辅10余部。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学和翻译学,近年来参与语言测试学领域项目较多。

报告简介:

解读英语专业四级测试目标、解读各测试板块构成结构,提出提高四级成绩学习方法与解题思路。分析英语专业四级与学生整体英语水平的关系,解读英语知识与英语能力的关系,简要介绍其他各种英语测试的目标与作用之异同。

邀请单位:外国语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