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于素梅博士学术讲座(4月6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04-05 08:32:13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从一体化研究探索体育科研之道 

报告时间:20214月6日(周二) 下午14: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中州厅

报告人:于素梅 研究员(博士)

报告人单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于素梅,教育学博士,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小组专家组成员;主要研究学校体育、体育教学、体育学科核心素养、体育教育质量监测、体质健康促进、体育教师发展等。

报告简介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高体育学院师生的科研水平,特邀请于素梅研究员从一体化研究探索体育科研之道方面为体育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为什么研究体育课程一体化?二、什么是体育课程一体化?三、成功的体育科研应把握哪些关键?

邀请单位:体育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