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任保增教授学术报告会(3月18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7 11:07:56    打印本文

郑州大学任保增教授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准备与现场考查

报告时间:2021318日(周) 9:00

报告地点:2号楼会议室

报告人:任保增 教授

报告人单位:郑州大学

报告人简介:

任保增工学博士,郑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现任郑州大学绿色化工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化工学会理事、河南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高等教育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化学标准化委员会 SC6 分会委员、《化工进展》《纯碱工业》等杂志编委、河南省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创新团队主任、国家和省科技与产业咨询专家。

报告摘要

专业认证是为保证教育质量实施的外部质量保证制度,面对国际化趋势和国内严峻形势,制定具有国际可比性的中国本科教育标准本报告主要介绍化工与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内容和认证所需准备的材料。同时将对我院进行现场考查,并对我院化工与制药工程专业认证提供指导和建议。

邀请单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