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靳祯教授线上学术报告会(1月20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1-01-19 08:57:39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国家基金选题与写作分析

报告时间:2021120日(周) 上午9:30

报告地点:9号楼504

报告人:靳祯教授

报告人单位山西大学

报告人简介:

靳祯,山西大学二级教授,山西省“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山西省数学会理事长,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数学会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生物数学及复杂网络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项,其中国家基金重点项目项。 2010 年获得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2014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成果二等奖(自然科学类)。

报告摘要

本报告主要介绍国家基金的选题视角、科学性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就申请书写作的科学性、论证的严密性、规范性等相关内容进行讲座介绍,系统讲解各部分的写作要点及注意问题,以期对大家有所帮助。

 邀请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