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工业智能软件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22 09:12:07    打印本文

111111111.png

5月18日,黄淮学院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工业智能软件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05会议室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了揭牌仪式。

软通动力集团高级总监、软通教育华中大区总经理张晓婕,软通动力高级总监、软通教育教学教研总经理杜辉、软通教育首席架构师夏德旺、软通动力集团校园招聘经理黄海珍、软通教育华中区高级项目经理李飞洋,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软件工程专业相关教师、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仪式上,王东云代表学校致辞,向张晓婕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黄淮学院办学历史、学校基本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等,希望合作双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途径,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特色发展为重点,深化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适合地方院校的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和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张晓婕、杜辉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软通动力与黄淮学院的合作情况、软通动力公司发展历程及共建工业智能软件产业学院的发展愿景等,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积极构建优势互补、项目共建、成果共享、利益共赢的人才培养共同体,推进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张晓婕、王保宇在工业智能软件产业学院共建合作协议签字。王东云、杜辉为黄淮学院工业智能软件产业学院揭牌。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黄淮学院与软通动力共同举办工业智能软件产业学院是一次在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强强合作,标志着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张晓婕一行参观了黄淮学院创业园、工程训练中心、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办学环境,对黄淮学院的应用型、国际化、创新创业等办学特色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并与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学生举行了行业前沿技术讲座、专业建设研讨等校企合作活动。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