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举行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16 17:09:20    打印本文

222222.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质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5月12日,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驻马店市财政局、黄淮学院联合举办的“黄淮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上午9点30分,洽谈会启动仪式在北校区孔子石前举行。驻马店市副市长孙继伟,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彦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出席,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齐梁主持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59家企业代表和12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刘彦明代表学校致辞并向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充分把握和利用好此次契机,向用人单位全面展示自己的过硬本领和能力水平,顺利找到发挥自己才华的工作岗位,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行业、企业发展之中。同时祝愿各参会单位通过今天的洽谈会,能够选拔到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助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总部校招高级主管郭盼超及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毕业生蒋盼盼分别代表参会单位、毕业生发言,孙继伟宣布洽谈会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深入洽谈会现场,与北京鸿基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集团有限公司、天方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并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参考性意见建议。

本次洽谈会招聘单位云集,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12个省(市)的45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4万多个,涵盖新能源、建筑设计、交通运输、医疗服务、教育、金融、IT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1000余名毕业生与参会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