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驻马店:孝善饺子宴 浓浓敬老情 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全体党员捐资举行“孝善敬老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3-27 09:26:02    打印本文

1.png

        一碗碗饱含敬亲孝老情义的饺子端上来,欢天喜地的锣鼓敲起来,热辣辣的秧歌扭起来,高亢激昂的歌儿唱起来……3月25日,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全体党员捐资举行“孝善敬老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和兴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少坡,定点帮扶单位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辛鹏,后楼村两委班子成员,黄淮学院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此次饺子宴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播孝善敬老、邻里和睦,守望相助的优秀乡风文化,增强乡村振兴的文化软实力,为文明幸福的“四美”乡村建设带来优秀文化的助力。通过饺子宴活动,能让后楼的乡亲们更加团结互助,让和睦的风气弥漫在大后楼的每一寸土地。

        活动中分别对2022年度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13个村民组评议出的6名“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表彰。刘少坡、辛鹏、申红海、汪曙光等分别为老人们盛满热腾腾的饺子表示敬意。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男高音歌唱家陈艳伟教授带来的一曲《母亲》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黄淮学院作为后楼村的帮扶单位,非常关注后楼村的建设和发展,也很关注乡亲们的生活改善。黄淮学院将继续与后楼村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努力,争取把后楼村建设的更加美丽,让乡亲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村支部书记申红海说,孝亲敬老,文明新风,后楼村全体党员捐资举行的“孝善敬老饺子宴”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向每一位党员同志们致敬。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