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搜狐新闻:黄淮学院纪委联合校党政办督查室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28 09:02:18    打印本文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黄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巩固全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11月22日,黄淮学院纪委联合校党政办督查室对黄淮学院落实《方案》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南北两个校区十几个核酸检测点进行了督导检查。经检查,大部分师生能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错峰到达采样现场,即测即走,秩序良好。但也有个别学院学生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不按要求拉开距离、个别学生不佩戴口罩、值班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工作不负责等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了纠正,并通知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近期,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校纪委坚定扛起监督责任,下发了《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院纪文〔2022〕23 号),采取联合专项督查、下沉一线随机抽查和电话访查等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持续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