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环球时报客户端:黄淮学院主创音乐剧《我的竹沟我的路》进行联排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26 17:25:34    打印本文


    一曲时代颂,共唱家国梦。9月23日晚,由黄淮学院和确山县委宣传部联合立项的音乐剧《我的竹沟我的路》在确山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带妆联排。这是我校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倾情奉献的一份厚礼。
    河南省文旅厅原一级巡视员李霞,省委宣传部结项专家组成员李仲党,黄海碧、吴亚明,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孙书杰,市文联主席韩祖和等到现场观看并进行考评。确山县领导蒋贵印、魏华伟、蒋亚伟观看联排。黄淮学院校领导刘先省、王冰、王东云带领科研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一同观看联排。    
    音乐剧《我的竹沟我的路》是河南省2021年度扶持的重点文艺创作项目。该剧以现代音乐和民族音乐巧妙融合的表现形式,展现中原大地红色革命圣地竹沟的新青年、新风貌、新农村,讴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青年一代。该剧既有对本土积淀红色记忆的传承,又有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响应,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引导广大大学生将个人小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大战略之中,以青春之我建设美丽中国。
    排练结束后,音乐剧全体演职人员上台谢幕。观看领导向主创团队联排成功表示祝贺,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