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上蔡县融媒体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8 08:45:52    打印本文


    6月24日下午,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上蔡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朱占青、副院长丁庆刚、实践教学中心主任任奇伟、教授张世海;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孙志忍等出席仪式。

    王冰一行在指挥调度中心听取了上蔡县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播控部、采编大厅、应急广播室、演播室、新媒体管理部、编辑制作部等部室了解了各具体业务拓展情况,并走进黄淮学院实习生住室,询问生活工作学习等具体细节,勉励他们勤于学习、加强锻炼、勇挑重担,早日成为政治过硬业务娴熟的职业媒体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县级融媒体中心现状和困局突破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冰对上蔡县融媒体中心长期以来支持黄淮学院实习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黄淮学院和上蔡县融媒体中心的友谊源远流长,“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是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做好“新闻育人、网络育人”工作,积极为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李东对授牌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对黄淮学院助力上蔡的持续成效表示感谢。

    李东指出,上蔡县融媒体中心和黄淮学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要以授牌为契机,在更大领域更深层面加强合作。希望黄淮学院既让更多的新闻媒体专业学生来实习锻炼,也让上蔡县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有更多的到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校县合作的水平和质量。

    李东要求,上蔡县融媒体中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党发声,替党分忧,守好媒体人的政治原则和道德底线。要提高业务水平,提升综合素养,创作出更多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的新闻产品,全面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李东强调,有为者有位。媒体人和即将成为媒体人的实习生要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升驾驭新媒体、新趋势、新挑战的能力,以实力赢得话语权,以担当体现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蔡县融媒体中心中层干部和黄淮学院实习生代表参加仪式。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