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14 11:27:36    打印本文


    6月13日上午,黄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新蔡县外国语学校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朱占青,县政府党组成员、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华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吴华指出,新蔡县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建设教育强县的总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积极创新思路,努力破难求进,把教育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他强调,黄淮学院与新蔡县进行教育战略合作,是对新蔡县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对新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通过教师教育培训、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既提升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又提升了新蔡县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水平,实现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王冰对新蔡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新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建设教育强县的总目标,着重培养优秀师资队伍,培育优秀学子,教育教学环境和教育发展态势良好,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营造了良好环境,必将为黄淮学院与新蔡县进一步进行教育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也一定能取得良好效果。

    授牌仪式上,新蔡县外国语学校、清华园学校校长接受“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黄淮学院有关领导,新蔡县教育局负责同志,新蔡县外国语学校、清华园学校校长参加授牌仪式。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