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与平舆户外产业校企合作洽谈会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9 08:05:38    打印本文


    5月27日,黄淮学院与平舆户外产业校企合作洽谈会召开。

    黄淮学院副院长张新艳,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平舆县政协副主席王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新艳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黄淮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强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希望与企业共同完善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

    王军介绍了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发展规模和前景。平舆县委县政府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四轮驱动”和打造品牌战略,对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市场开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黄淮学院以优质的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永强、中鑫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产业结构情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用工需求、就业导向、优化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张新艳还为“黄淮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