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搜狐网: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到医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6 17:27:2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三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返校学生顺利应考,5月24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到医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和纪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医学院南门,姜彦玲一行认真查看了返校备考学生入校流程导引图和出入登记本,详细了解出入人员防疫安检流程及登记情况、核酸检测点现场检测情况,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同志对校门出入管理及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的介绍,并沿着隔离通道来到3号楼集中隔离点,逐个查看了隔离房间内的各项设施,详细询问了专升本考试学生隔离期间住宿、就餐、生活等方面的筹备情况。

    姜彦玲了解到经过短短两天紧张而精心的筹备,学校出资为411名参加专升本考试考生免费配备的全套崭新被褥及烧水壶、水盆等生活用品已经全部到位,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助点餐、免费使用浴室、洗衣机、吹风机等服务时,对后勤服务中心工作的高效率和服务的精化细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姜彦玲一行到5号楼301值班室查看了人员值守情况。


    调研中姜彦玲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做好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懈怠心理。

    防控措施要再精准,要主动查找潜在风险,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将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准抓细。应急预案要再完善,要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万全准备,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服务保障要再精细,要随时掌握学生全方位的动态和信息,及时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精准研判,做到专人专策,充分体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

    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以更加坚决果断的举措、更加精准精细的工作,筑起全校师生的健康防线,为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蒋一鸣 李峰)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