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天中晚报:黄淮学院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讲话精神 献身教育事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05 08:56:28    打印本文

11.png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宁 通讯员 王悦迪)日前,黄淮学院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并对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研究阐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是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和光荣责任,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