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建设公司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03 10:52:39    打印本文

1.png

        春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为培养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展现广大教职工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5月2日下午,黄淮学院建设公司职工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读书分享会。

        读书学习分享会上,全体教职工围坐一起,认真阅读自己手中的书籍,相互推荐好书,有的同志分享《焦裕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学习和传承焦裕禄精神仍然是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必修课和责任;有的同志分享学习是我们党真正的“秘密”,我们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让大家收获颇多,对学习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还有的同志分享《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企业工作实际相结合,谈了自己的体会。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我的1919》。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也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将以此活动为新起点,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享受读书的乐趣。(供稿:黄淮学院建设公司 图文:张之豪)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