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民生网:黄淮学院纪委专题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来校调研及学院“双代会”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30 08:53:29    打印本文

黄淮学院纪委专题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来校调研及学院“双代会”精神-民生网-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官网.png

        4月25日上午,黄淮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在综合楼621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4月18日调研黄淮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淮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侯健传达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黄淮学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纪委副书记杨潇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在黄淮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努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学习结束后,姜彦玲指出,4月18日,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校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对我校产教融合办学理念表示肯定,鼓励我们要做强科研、优化学科、坚定特色化办学方向,走好差异化发展路子。楼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紧紧抓住这次难得发展机遇,在新的起点上,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姜彦玲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黄淮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年、在我校“两大任务”攻坚之年、在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部署安排。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改革创新,踔厉奋发,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朱英哲 李峰)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