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日报:黄淮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6 08:24:48    打印本文

11111.png

        4月22日,黄淮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院长刘彦明出席会议。
        刘先省要求,全校师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踔厉奋发启新程,凝心聚力促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国家、河南重大战略,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省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彦明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为题,对过去五年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回顾总结,并明确提出了2022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