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环球网:楼阳生到驻马店市调研:要加强科研式教育、研发型教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5 11:40:55    打印本文

111111.png

        据河南卫视报道,日前,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驻马店市遂平县、驿城区、高新区等地,调研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教融合、城市建设、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工作。

        黄淮学院是全国第一批转型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楼阳生走进创新创业学院,观看创意项目展示,与创业学生亲切交流,指出要加强科研式教育、研发型教学,让学生不仅从课本课堂中学,还从研发活动中学,不断培养提升青年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在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楼阳生和科研人员交谈,了解研发方向、创新成果等,勉励他们潜心做好科研,加强产学研对接,加快成果落地转化,助力驻马店市转型发展。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