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建设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15 17:15:40    打印本文

1111.png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黄淮学院建设公司职工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志愿者驱车前往开源公园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摆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为什么要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以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应该怎么做等相关知识,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接触和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也让自己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在生活、工作中自觉抵制那些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争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图文:张之豪)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