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重点新闻外宣网2005年2月7日: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06-02-20 17:16:32    打印本文

驻马店重点新闻外宣网2005年2月7日: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驻马店新闻

 中国·驻马店网( 2005-2-7 11:04:08)

来源:驻马店日报
 
  2月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科教企业干部处处长安平,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刘胜利到我市宣布黄淮学院首届领导班子成立。
  市委副书记郭瑞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深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黄淮学院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瑞民主持。
  刘胜利宣布了省委关于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名单。安平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黄淮学院的成立结束了驻马店没有本科院校的历史,是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驻马店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配备上,省委、市委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省委坚持干部“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从优化班子结构、提高执政能力着手,结合两校合并的实际情况,既严格执行条例,又注重群众公认和考察结果,既严格职数管理又充分考虑体现省委对干部的关心,积极推进干部交流,充分调动地方办学的积极性,研究决定了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奎,院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前中,党委副书记董捍东,副院长路琳、王冰、李联群、张新艳,工会主席王瑞丽。
  对于黄淮学院首届领导班子,安平代表省委组织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提高执政兴校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团结,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奎、院长娄源功代表第一届领导班子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本报记者

:
 相关新闻
黄淮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陈立芳独唱音乐会在黄淮学院举行
中国歌舞团到黄淮学院演出
“预防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项目在黄淮学院开始实施
黄淮学院“三下乡”活动启动

Copyright ©  2003 zmd.henanew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驻马店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