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三次会议暨2003年学校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21    打印本文

我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三次会议暨2003年学校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我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三次会议暨2003年学校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我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三次会议暨2003年工作会议于2月16日在大报告厅隆重召开。90位正式代表、7位特邀代表和29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龚国成、张力分别主持了大会。
  校长姚锡远作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努力开创我校改革与发展事业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王瑞丽作了《抓住机遇,凝聚合力,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分别回顾了学校和工会2002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的任务和目标,提出了今年学校发展的六项重点工作和工会工作。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这两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措施切实可行、振奋人心,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是学校和工会今年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大会还征集到73件提案,立案65件。副校长陈兴华作了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彰了行政四分会等3个先进分会和5名先进个人、9户文明家庭及13个目标管理先进单位。随后,各部门还签订了2003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许青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们的发展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明确,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就是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今年既定目标,许书记强调,一要抓住机遇,凝神聚力,努力实现申办本科院校的目标;二要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三要强化管理,扎实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始终不渝地为广大群众谋利益。许书记的讲话道出了代表们的心声,激起了代表们的共鸣。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为实现我校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