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荆书芳荣获驻马店市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8-03 11:48:55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公布了全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获奖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荆书芳博士荣获理论宣讲比赛视频类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优势和理论宣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不断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方法,提高理论宣讲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比赛共评出故事文艺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视频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


(撰稿:王振杨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