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7-02 10:35:47    打印本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进行党内表彰。

    根据图书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为教育、引导、激励党员,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党内评先评优活动。本次会议共表彰“党员先锋岗”“学习型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11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宣读了2022年图书馆党总支党内表彰决定。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郑芳分别为获得荣誉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党员先锋岗”代表王春丽、“学习型党员标兵”代表李春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宏作交流发言。发言代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珍惜荣誉、倍加努力,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晓殊向图书馆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图书馆“七一”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图书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王晓殊勉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成绩当做新的起点,把荣誉当做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成绩。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工作勇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使命、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卫霞    责任审核:王晓殊)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