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确山县石滚河镇人民政府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3 17:27:31    打印本文

    6月22日上午,黄淮学院、确山县石滚河镇人民政府、确石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等一行5人和确山县委副书记、石滚河镇党委书记刘欣英,副县长陈广平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淮学院与石滚河镇人民政府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书》,揭牌成立合作发展联盟单位,校方为确石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牌。双方就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推广转化、合作共育人才,共同推进地方政府、地方企业与高校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致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双赢”,展开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此次合作,是政、校、企之间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建立平台、共谋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打通校企育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更是创新新型人才培育模式,打造技能人才“高地”的新着力点。

    “我希望以此次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开启黄淮学院与石滚河镇人民政府校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充分依托黄淮学院人才科技优势,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产业研发等方面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开创双赢新局面。”石滚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王东云代表黄淮学院对确山县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黄淮学院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成功走出了一条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之路。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创建出产学研结合、才技利共育的双赢局面,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共同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撰稿:王震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