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6-23 10:49:27    打印本文

    6月16日,“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线上进行,我校学子通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刘君嫣同学获一等奖,康晓彤获二等奖,郜芷慧、李瑞、刘潜宏三位同学获优胜奖。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赛通过“FiF口语训练系统”在线赛事平台,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英语新赛道,以赛促学、以学促教,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英语学习途径,激发高校教学活力,创新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变革。大赛以弘扬传承体育精神为主题,鼓励大学生以拼搏向上、超越自我、健康阳光的青春风貌,传递运动正能量,共筑时代荣光。本次决赛主题为Make a speech on life lessons that you’ve learned from great athletes or coaches,我校学子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表现突出,喜获佳绩。
    我校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为学生拓展检验和提升自我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积极组织并指导学生参与各类专业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在增强学生的专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同时,为我校的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开辟了新路径,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

(撰稿:田少群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