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深入医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   日期:2022-06-03 16:29:4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要求,提升机关服务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日上午,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张静带队深入医学院开展调研,医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对张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的优势。张静介绍了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职能定位和研究方向,并围绕院校研究,可以提供的支持和服务等方面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党建、教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院系发展中存在的困惑,确定了后续深入合作的目标和任务。

    此次调研加深了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与医学院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内容。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与医学院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中心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研融合研究方面的平台优势,更好地服务院系和学校发展。

(撰稿:赵旭阳    责任审核:刘华伟 张静)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