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2-05-23 17:18:18    打印本文

自强不息坚定跟党信念 踔厉奋发履践青春使命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5月19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25放映厅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姚汝洪,苗慧、范喜艳、袁媛等老师出席大会,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张建华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所取得的荣誉,并对院学生会和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强国有我”使命;希望学生会植根广大同学,优化载体平台,提升服务能力;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文化传媒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梦娇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文化传媒学院新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新起点,新征程,全院青年学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开拓进取,为文化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峰远   责任审核:张建华)

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