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2-05-19 11:48:47    打印本文

    5月1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于尔雅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丁烨、思政办副主任袁兴龙、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朱鸽及大会30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丁烨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共青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强化引领,夯实基础。学院团委要把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为核心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守正创新,共谋发展。在共青团改革创新过程中,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贴近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导向,着力提升活动构思创意,组织水平,开展形式段,充分发挥我院“书院+ 团校”的独特平台优势,推进团学工作扁平化、精准化落地。让广大青年立足工作岗位,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迈好前进步子;三是优化机制,构建体系。学院团委学工办要坚持向基层、重心下移、准确了解、把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努力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供给。要不断增强团学工作的“深度”,努力提高团学工作的“温度”,持续拓宽团学工作的“广度”。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学生会主席侯军霞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在大会闭幕式上,丁烨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期望,要求大家立足新时代,努力推动学院团学组织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快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伴随着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共青团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戚建永 汪林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