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12 10:01:2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2022年5月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D5报告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报告会。

        禹志成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禹志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地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禹志成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结合学校学院实际,系统深入、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进一步增强了全院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贡献、重点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以此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一定会切实把全会精神和指示要求体现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到提升能力作风的具体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焦江洪    摄影:许燕鑫    责任审核:禹志成)

20220512090533221001_副本.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