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11 09:37:30    打印本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观念,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8日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心理团建趣味运动会,学院心理委员及21级学生参与。

        活动设有“你画我猜”“投石过河”“六人七足”“投沙包”四个游戏项目。活动开始前,各班级根据名单将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张建文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各组成员在游戏中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你画我猜”活动中第一位同学比划的内容,被组内其他同学猜对后,再换上第二位同学作画手,以此类推,轮流完一次之后,游戏结束;“投石过河”比赛开始后,第一名队员把呼啦圈往前抛,跳到圈里面,并在原地把圈从下往上取出来,重复以上动作,直到对岸。第一名队员跳上岸后,队员接力出发,最快完成比赛的小组为胜;“六人七足”则是六人并排而站,用布条将自己的一条腿与其他人的一条腿绑在一起,并排向前走;“投沙包”每个队派出四名投球手,与另一个队伍所有成员同时进行游戏,在十五分钟时间内,被沙包击中的人下场,出范围的人下场。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运动和游戏的乐趣,释放心理压力,同时在相互协作中凝聚团队力量,帮助同学们积极面对成长过程中的挫折和压力,增强心理素质。

(撰稿:张建文  责任审核:王中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