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5-11 09:13:3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11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3号楼425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华总结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并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纲领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建立工作台账,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抓好重点任务,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统筹,把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与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高纲领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客观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学院内涵建设的必然要求。大家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眼于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使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高纲领)

20220510163542588.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