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传递青春力量” 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5-06 18:54:51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 引导和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5月4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在南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力量”荧光夜跑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副院长张建华,以及特邀嘉宾校团委书记汪滢滢、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彭前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部分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于晚7点30分举行,李伟致开幕辞,王玉清介绍荧光夜跑活动的规程及路线,校团委书记汪滢滢宣布荧光夜跑活动开始,赖学鸿鸣枪开跑。同学们佩戴荧光手环,手持荧光棒,组成了一条荧光四射的耀眼长龙。大家舞动各色荧光棒从起点出发,所有同学按照志愿者的引导按规定路线有序前行,围绕校园慢跑两圈回到起点合影打卡。夜色中跑动的身影犹如夜空中一颗颗闪亮的星星,成为当晚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荧光闪动的慢跑中体验到运动的魅力、享受到跑步的乐趣。本次活动凸显了体育学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了体育学院学子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让五四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

( 撰稿:黄春红 责任审核:李伟)

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