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百米蔷薇花墙成为网红打卡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02 18:05:24    打印本文

        人间芳菲四月天,百花争艳惹人醉。在桃花、樱花、郁金香等陆续退场后,蔷薇花开始盛装出场。位于驻马店关王庙乡盘龙山路2628号黄淮学院医学院的百米蔷薇花墙突然“火”了,引来了不少市民朋友前来拍照,录制抖音,留下属于春天的美好记忆,百米花墙成为又一“网红打卡地”。

        这条花墙围绕校园一周,清风徐来芳香四溢,在大片枝枝蔓蔓的绿色中一朵朵娇滴滴的蔷薇像繁星一样淡雅盛开,袅袅婷婷,随风摇曳,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一朵有一朵的芬芳。

        帽子、丝巾、相机、反光板、直播设备,在现场总能看到热心的市民朋友带着各种设备在此分享交流收集春天的经验,想把这一抹春色更完美的留在心间。人群中有头发花白的老夫妻们,也有活力四射的青年朋友,还有带着“长枪短炮”的专业人士,大家都是因为这一面非常具有文艺和浪漫气息的花墙聚集在此。

        “总听说附近有一面好看的蔷薇墙,今天见到果然不同凡响。”“记得给我开美颜哦,我要发朋友圈的。”“昨天我发了花墙的抖音,很多人问在这是哪里。”作为医学院的工作人员,听到大家对这面花墙的赞美和肯定,心里美滋滋的。这面花墙不仅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乐趣,也给校友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和希望。

        据了解,蔷薇花的花期从四月份开始,将持续到五月中旬,眼下正是蔷薇的盛花期,“你正好盛开,我正好路过,一切邂逅都是刚刚好”。市民朋友们可以在此期间约上三五好友前来赏花,快与这春色一起定格属于自己的花墙回忆。

(撰稿:杨力    责任审核:张卉)

2022043014474523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