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游戏产业发展趋势暨职业规划分享报告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2-04-29 09:24:26    打印本文

        4月27日晚,动画学院邀请合作联盟企业上海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召开主题为“α星际航行计划”游戏产业发展趋势暨职业规划分享报告会。动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牵头组织2019级凤凰游戏美术班、20级动画专业共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维塔士美术总监吴行健为学生详细介绍了游戏产业发展前景、专业技术发展历程和趋势,结合产业相关职业岗位标准,对当代大学生在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维塔士近年来参与制作的优秀项目。现场学生注意力集中,安静聆听,学习氛围浓重。会后吴行健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参会的学生积极回应,分别针对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就业、实习等问题向行业专家进行了咨询。

        动画学院2017级毕业生李傲然作为维塔士优秀员工代表,他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加强学习的主动性,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做好人生规划。

        本次会议是学院推进2022年度校企合作系列工作的一部分,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办学理念,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交流工作,为学院师生带来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最新的行业发展资讯,让学生了解当下数字创意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对毕业生的专业要求,为他们更好地制定职业规划目标、明晰就业方向奠定基础。

(撰稿:闫卓  责任审核:李峰)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406.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