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市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动漫专项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04-27 17:42:52    打印本文

        4月26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税法宣传动漫专项赛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艳丽,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威及市税务局人员,动画制作中心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市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康剑主持。

        李艳丽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税收宣传动漫大赛,邀请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既是丰富税收宣传的一种方式,也是提升大学生税法知识的一次良好契机。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了解税收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税法观念。市税务局今后将继续加强与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合作,持续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政策辅导和税务支持。

        李威介绍了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动画专业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指出举办税法宣传动漫专项赛,目的就在于通过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式教学,展示当代大学生在动漫艺术创作、设计等方面的新思想、新理念,帮助大学生在参赛过程中成长和提升;同时,促进动漫作品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开发一批优质的原创税法宣传动漫作品,将税收普法活动推向纵深,在学校、社会掀起学税法、用税法、宣传税法的热潮。

        随后,参会人员就税法宣传动漫专项赛展开热烈讨论。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李 威)

1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